鼎太公紅麴滷味

03-2180306

桃園市八德區廣隆街19113

www.eat333.com

老闆把濃郁養生的馬祖紅麴和滷味結合了~~~

滷味口感濃郁 不同坊間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滷味店

過去有宅配過別家也號稱 紅麴滷味的店家,但我吃過一次 就不再吃了....

店家介紹說 產品不含色素 防腐劑. 紅麴的好壞 決定了滷味的濃郁度,

還要搭上不加一滴水滷的技術

才能讓滷味更濃郁鮮香,這不是用其它的添加物可以取代的

吃過的人都會知道,那不是一般滷味可以相及的

台灣美食當中 怎麽沒有電視媒體來報導它呢? 好可惜!

不過假以時日 我想一定會爆發的

鼎太公紅麴魯雞爪凍1135  算是蠻平價的

雞腳凍咬起來軟中帶Q 不會爛爛的

濃郁中香氣誘人  吃過還會想再吃!

紅麴養生肉燥比我小時候令人懷念的滋味還更棒!

淋在剛煮好的白飯上,令人再三回味呢! 兒子這餐吃了三碗飯...

還有百頁豆腐 ! 更絕~ 保証吃了還想再吃...

很特別的百頁  我從來沒吃過 這不加一滴水滷的百頁豆腐,好耐人回味...

其它產品 紅麴滷豆干 滷雞翅  滷鴨翅 滷鴨舌....還有昆布滷...

我一定還要嚐嚐

決定明天一到公司就來揪團訂購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祖紅麴 好吃 滷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濤濤 的頭像
    濤濤

    dtg30212的部落格

    濤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